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池检动态
持续发力推动社区矫正巡回检察成果落地生根
时间:2020-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8月17-21日,省院抽调人员组成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组进驻东至县,对2018年以来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巡回检察。巡回检察组在肯定该县社区矫正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我市社区矫正检察工作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为贯彻落实省院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精神,巩固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果,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于10月中旬分别赴青阳县、贵池区和石台县开展社区矫正专项检察工作。工作人员通过查阅社区矫正档案和台账资料、查看社区矫正对象手机定位、询问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等方式,结合省院巡回检察组反馈问题,对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发现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

 

下一步,该部将及时督促各县区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深入落实问题整改,综合运用好纠正违法和检察建议的监督手段,围绕检察机关刑事执行业务考核及“平安建设”考核要求,依法做好监督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检察的办案质量和数量,确保社区矫正巡回检察成果落地生根。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