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池检动态
访民情 问需求 谋发展 ——郭磊检察长率队赴低岭村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5日,郭磊检察长径直来到帮扶联系户胡日平、吴礼信家中,与两户老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近况和帮扶需求,希望他们保持好状态、好心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发展中可能遇到的新困难。

   来到村委会,郭磊检察长向驻村干部了解了近期工作和村“两委”换届情况,期望能换出年富力强的新班子,以新的形象带领低岭村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越走越宽。

   黄祖旺副检察长一同调研走访,与驻村工作队、村支部书记等就加强支部共建、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