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池检动态
市检察院举办池州市道德典型巡讲报告会
时间:2021-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5日下午,在市检察院举办池州道德典型巡讲报告会,市院全体干警和第三党建片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池州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浩和安徽省道德模范闻国庆先进事迹讲述人张瑞做了精彩报告。从他们讲述中,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池州援鄂医疗队慷慨逆行,护佑生命,大爱无声的情怀,感受到退休教师闻国庆年过古稀、不惧危险、在急流中一次次托举起生命的壮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检察工作中,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树牢司法为民理念。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个检察案件,积极响应人民群众司法需求,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检察温度,为推进池州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