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池检动态
直面问题 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池州市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业务数据分析调度会
时间:2021-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2日,池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磊主持召开第三季度业务数据分析调度会,深入对照分析调度全市检察业务工作。在听取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问题建议汇报及分管领导点评后,郭检提出要从政治上看数据,强化忠诚履职、从业务上看数据,强化监督质效、从担当上看数据,强化奋勇争先三点意见。

           

分析会现场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磊讲话

    郭检强调,要在业务数据分析调度的基础上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检察工作推进,坚决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一要切实增强危机感,树立“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标杆;二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克服“与我无关”的看客心理、“小富即安”的小农意识、不敢“跳起来摘桃子”的消极情绪,不断提升池州检察的影响力和存在感;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真正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

          

             市院领导、专职检委及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