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池检动态
池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汪敬阳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丁德芬
时间:2023-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受陈勇检察长的委托,我们专门前来看望您,请您为我们传达全国两会精神。”3月15日下午,池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汪敬阳来到东至县交通运输局,走访看望前一日刚参加全国两会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池州市国道206东至超限超载检测站副站长丁德芬。


▲汪敬阳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丁德芬

丁德芬代表对汪敬阳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畅谈她在全国两会期的履职收获和感受。“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专业技术条线的代表,此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两会,近距离聆听大会报告,参与审议讨论,围绕交通高质量建设、家风文化建设等向大会提出建议……我充分感受到大会的庄严神圣,心中满怀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

丁德芬代表对检察机关积极做实做优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审议最高检工作报告时,我就进一步加强检察听证队伍建设、完善听证员选任机制等提出建议,随后很快就收到了最高检的书面回复函,表示将认真研究并在工作中采纳,回复效率高、针对性强。此前,池州市检察机关多次邀请我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和公开听证,通过深度参与,我对检察工作有了直观的感受。在参会期间与前后,通过与省市县三级检察长的沟通交流,也让我感到检察机关对代表联络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进一步了解检察工作、履行代表职责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此外,丁德芬就进一步打造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沟通交流平台、加大检察法治宣传力度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汪敬阳对丁德芬代表长期以来对于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邀请代表更多参加检察机关各类活动,给予检察工作更加有力的监督和支持。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