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池检动态
池州市检察院开展春节前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察
时间:2024-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座谈会现场


为充分发挥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职能,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1月25日上午,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祖旺带队前往池州市看守所开展安全防范检察,并邀请市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全过程参与监督。


▲安全防范检察


检察组一行实地进入未成年人监室、食堂、卫生室、家属会见区等场所,对在押人员监督管理、医疗卫生、安全防范和监管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察,并和市公安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检察组通报了此次检察情况。黄祖旺副检察长强调:一是继续加强监管力度,日常落实重点在押人员监管工作,扎实做好情绪疏导工作。二是继续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监管人员要始终绷紧人身、食品、药品“安全弦”,规范文明执法。三是继续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加大驻所检察室、执检、刑检等部门与看守所沟通,对在押人员加强释法说理工作,实现减少司法诉累与监管场所安全的双赢局面。


下一步,池州市检察院将继续深化与看守所沟通协作,履行监督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助力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