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池检动态
池州市检察院陈勇检察长走访住池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飞雪迎春到,走访暖意浓。2月5日-6日,池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先后走访住池全国人大代表,向代表面呈最高检新春贺信和《2023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等资料,汇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

▲陈勇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建伟(上图左)、丁德芬(下图左)


全国人大代表、池州市贵池区梅村镇霄坑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建伟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检察工作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检察机关在代表联络工作中的用心用情表示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的履职中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同时建议检察机关进一步发挥好监督职能助力乡村振兴,为法治乡村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感谢最高检对代表们的重视关心,也感谢陈检在雪天专程走访,作为代表我很感动。”全国人大代表、东至县粮食安全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德芬说。她表示,将在检察机关给予代表履职的充分支持下,持续深入了解检察工作、推介检察工作亮点优势,助力进一步拉近检察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更多感受到司法温度。她建议,要结合周氏家风等池州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深挖并找准合适切入点,突出检察工作品牌创建,凝聚各级检察机关合力,更多立体化呈现检察工作成效。


陈勇检察长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人大代表的支持和监督是对检察工作发展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池州市检察院将切实将代表监督转化为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的强大动力,认真研究代表意见建议,制定细化举措,将之全面融入年度重点工作,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回应代表期盼,为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