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池检动态
池州市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王建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宣讲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18日,市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梅村镇霄坑村党委书记王建伟来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茂成主持。


▲王建伟授课中


会上,王建伟代表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亲历者角度介绍了大会盛况、两会报告和代表审议情况等内容。这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实际的宣讲,对干警们全面、深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具有积极意义。


宣讲结束,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饱含热情、鼓舞人心,督促着大家鼓足干劲乘势而上。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