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池州市检察院圆满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7-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5日,池州市检察院七楼会议响起了庄严的国际歌。20134月,中共池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成立,四年的今天,我们在这里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

    池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等6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参加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池州市直工委副调研员杨帮华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池州市检察院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朱正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上,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首届机关纪委委员。

 

    池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委换届是池州市检察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上一届院机关党委在市院党组指导和市直工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进了机关党建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上聚焦用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把市检察院党建工作切实抓好抓到位;

   二是要在围绕目标、跟进措施上聚焦用心,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形势任务,正视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围绕检察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实干进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三是在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上聚焦用心,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主体责任体系,切实发挥机关党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提升机关各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