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7-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日下午,以反贪反渎等业务部门党员干警为主的池州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党员齐聚市检察院办案工作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乐生,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唐志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众所周知,检察机关的反贪、反渎部门工作繁忙,加班加点是常态,检察干警几乎以办案点为家。为保障办案工作的开展与衔接,避免检察干警来回奔波,本次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特将会议地址选在办案点。

   “我有时有怕得罪人的情况。”“你平时工作时有推诿、怕担责任的现象。”……会上,党员干警们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对照检查深刻,查找问题准确,分析原因中肯,整改措施翔实;批评他人时,既直言不讳又诚恳善意,既开诚布公又互相勉励。 

   最后,徐华兵检察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自我批评较到位,相互批评不够,总体来说基本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希望,支部要抓实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会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据统计,此次组织生活会 共提出自我批评意见69条,相互批评意见45条。市检察院第二、第三党支部也分别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