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开篇布局 画好基层党组织工作新蓝图——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篇布局 画好基层党组织工作新蓝图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327日下午,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陶永青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讨论稿)和《池州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计划》(讨论稿)。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要点》和《理论学习计划》是市检察院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行动指南,支部班子要组织支部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按照目标任务要求谋划好今年工作,履职尽责、不等不靠,确保各项工作具体化、精细化,在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上有新作为、新成效。

会议强调,新年伊始,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务必抓好开局工作。在十九大、全国两会顺利召开的新形势新背景下,机关党委委员要有统筹全局的意识,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我院基层党组织的特点,按照委员分工积极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开展活动,增强党建工作效果。机关党委作为我院一级基层党组织,是一个整体,各委员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协调合作,共同做好机关党委的工作,使“2>1+1”。

会议最后还研究了2018年度党员发展、积极分子培养、“七一”表彰名额等相关问题。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