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开展“欢度六一·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开展欢度六一·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530日,池州市检察院机关第五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了“欢度六一·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市检察院10余名党员干警赴池州市贵池区墩上街道低岭小学,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市检察院未检办干警专门联合武警消防支队,围绕暑期人身安全保护,重点从防火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内容为师生及家长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结束以后,党员干警还向低岭小学捐赠设立了“爱心图书角”,充实了一批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的科普、法治类书籍。

活动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茂成为低岭小学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文明小标兵进行表彰颁奖。秦主任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努力学好本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对广大党员开展了一次党性主题教育,又结合了检察工作业务本身,达到党建业务双融合的目的,同时在“六一”前夕,给农村留守孩子提供了一次受教育的机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