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寻访红色记忆 砥砺检察作为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建党97周年之际,由池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主办、机关一支部承办的“寻访红色记忆 砥砺检察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于7月3日顺利开展。这也是市检察院“七一”系列活动之一。

是日,参加活动党员干警来到东至县木塔乡,参观了中共皖赣特委(赣北特委)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秋浦县委员会旧址等红色遗迹,追忆革命历史,回顾奋斗历程。其后,瞻仰烈士陵园,寄托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来自机关一支部的退休党员汪新宪同志以党课形式,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池州检察机关发展和检察工作历程,并勉励年轻党员干警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检察事业再添新篇章。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