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五个一”纪念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池州市检察院开展了“五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上一次党课。6月26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干警作用为题给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党课,提出要在锤炼党性、提高政治素养上作示范,在立足本职、谋求事业发展上当先锋,在加强自律、永葆党员本色上树标杆此外,各支部也积极组织开展支部委员上微党课、退休党员话党史等活动。

二是接受一次红色主题教育。7月3日,市检察院开展了“寻访红色记忆 砥砺检察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警来到东至县木塔乡,参观了中共皖赣特委(赣北特委)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秋浦县委员会旧址等红色遗迹,追忆革命历史,回顾奋斗历程。其后,瞻仰烈士陵园,寄托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

三是表彰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党员干警建功立业,6月26日,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会上,两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四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7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赴墩上街道低岭村走访慰问3户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

五是过一次政治生日。“七一”期间,市检察院在局域内网新增设了政治生日版块,由专人负责维护更新,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警送上祝福。

(市院机关党委供稿)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