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走访驻池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桂建明,副检察长余世斌,专职检委、机关党委书记陶永青等一行带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分别慰问了军分区、市武警消防支队和驻池96711部队,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

在部队慰问中,市检察院领导与军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表达了全市检察干警对官兵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同时对驻池官兵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部队多联系与沟通,共同成长,建立深厚感情。部队官兵也向检察官们介绍了部队的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并感谢检察机关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帮助,以及对涉军案件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挥部队优势,支持地方发展,谱写拥军优属新篇章。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军民关系,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每年的“八一”建军节,市院通过各种形式表达检察机关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意,如:走访看望部队官兵、召开座谈会征求双拥共建意见、邀请官兵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要内容的国防教育和消防知识讲座、送法进军营等丰富多彩的双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干警的双拥国防意识。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