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开展“爱军爱国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进党员干警对军旅生活的了解,拓宽国防和军事理论知识,进一步筑牢拥军爱国基础,8月15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爱军爱国防”主题党日活动。市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盛锦卫受邀为党员干警讲述自己的参军历程、军旅生活并宣讲国防知识。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桂建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由机关第二支部书记蒋亚敏主持。

活动中,作为一名有着15年军旅生涯并屡立战功的转业干部,盛锦卫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自己在军营里的成长故事。老照片一一细数,难忘的激情岁月仿佛在大家眼前徐徐展开。其后,党员干警围绕“爱军爱国防”进行座谈。

活动当日恰逢抗战胜利73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将“爱军爱国防”讲座与主题党日融合开展,激发了党员干警爱国爱军爱党之情,干警们纷纷表达了对“最可爱的人”的感激之情,是他们负重前行,守护我们和平安宁,要学习军人们的刚毅品质和担当精神。最后,桂建明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全体干警要珍惜和平环境,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学习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争取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