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近日,池州市检察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主持,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外副检察长、专职检委列席会议,省检察院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为切实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院党组认真审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均以集中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按照“四个必谈”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首先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组全体成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过了一次较为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省院到会指导的同志在点评时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大家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开展了对照检查、相互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但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徐华兵在总结时表示,班子全体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三查三问”,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再梳理、再细化,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继而抓好整改落实,充分运用好本次会议成果,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