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徐华兵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市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内容。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先后作了发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作了点评。

 

徐检指出,市院机关第一支部自成立以来,支部建设抓得比较紧、比较实,工作富有创意、富有成效,应给予肯定。他同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不足之处是辣味不足,建议多、意见少,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把应付学习变为深入研读。认真学习原著,深刻领悟原理,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推进工作。二要把接受批评变为工作动力。刚刚各位党员相互间提出的意见建议契合实际,直戳痛点,大家要作为下一步努力方向,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扬长补短。三要把纪律规矩变为内在修为。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塑造自身良好形象。四要把奉献精神倡导到底。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不患得患失,任劳任怨、无怨无悔,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