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根据市纪委通知精神,2018年8月底,市检察院机关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院党组书记徐华兵、党组副书记桂建明及其他各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汲取鲁炜案和“陈杨周”案等反面典型教训,精心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全体党员干警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机关各支部党员干警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改进措施。市院各党组成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起到了良好的模范作用。

通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场难忘的党性教育实践,给自己的内心又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性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来推进检察工作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