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8日上午,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市院邀请池州市消防支队贵池区消防大队工程师戈亮亮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市院全体干警参与学习。

通过播放火灾现场视频、展示火灾事故图片等方式,戈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火灾形成的原因及危害,并围绕消防管理、火灾扑救、逃生疏散三个方面为干警做了详细地讲解。在讲解中,戈工程师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火灾案例,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灶具电器使用、易燃物品管理等日常生活方面的火灾隐患,做好隐患排查和火灾预防工作,并对在火灾中如何进行逃生自救做了详细介绍,给广大干警传授应对火灾的实践技能。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对于加强全院干警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实用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的能力和意识。今后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拧紧消防意识安全阀,防患于未然,在实践中提升应对火灾能力。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