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今天我们举起右拳再次宣誓,只为心中永恒不变的信仰
时间:2019-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7日上午,池州市检察院七楼党员活动室内,今年第12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进行。池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员干警身着制服,面朝红彤彤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宣誓结束后,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与两名今年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检察干警、两名新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检察干警开展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中,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非凡。身为检察干警,心系为民执法,肩担公平正义,更具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必须时常以入党誓词为镜,对照自省,将初心刻进灵魂深处。

程丞: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的初心。从我个人成长经历来看,对加入党组织有三个方面的认识:一是在思想上入党。从情感上认同党,在信念上跟随党,把自觉接受党的教育作为生命的一部分;二是从组织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加党组织的各项生活;三是从行动上入党。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朱晨帆: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感到十分自豪。我觉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思想、组织和行动上入党。从组织上入党就是完成入党的各种程序,取得党员身份。这一点我已经完成了。从思想上入党要求我们时刻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用正确的理论去指导实践。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党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摸索,不断创新、发展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形成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这些新思想、新理论是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总结和凝练,是一脉相承的,是随着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而不断发展的。这就要求我们不断加强对社会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新的指导思想的学习,紧跟时代潮流,用正确的理论去引领我们的实践活动。从行动上入党就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牢记我的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入党时的誓言。

查莉莉:刚刚进行入党宣誓时,我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了!与此同时,我深刻地意识到入党不仅仅说明我是一名党员了,它意味着责任和使命,意味着拼搏与奋斗、意味着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国家的、别人的利益为重,事事当先锋、处处做表率,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后,我将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预备党员)

沈惠子:党员活动室是党员的思想教育阵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第一次在这里参加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向党组织许下了郑重承诺,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接收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以后我会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的态度从事工作和学习,用自身的行动实践体现党的先进性,为党旗增加光彩。(预备党员)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