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王宏书记冒雨慰问市检察院退休老党员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宏冒雨赴市检察院退休老党员王振海家中走访慰问,向他及家人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华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参加慰问。

在王振海家中,王宏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等具体情况,感谢他过去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王振海的两个孩子均因病致残,造成家中困难,王宏深感不易,勉励其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当听说王振海的外孙女学习成绩优异、音乐特长突出时,王宏表示十分欣慰。虽值三九隆冬,王宏的暖心慰问让室内暖意融融。离开时,王宏代表市委为王振海及家人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王振海及家人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一定进一步提振信心,将日子越过越好。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