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开展“进社区防范非法集资系列短视频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好春节期间法治宣传工作,128日上午,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干警与杏花村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进社区防范非法集资系列短视频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防范非法集资系列短视频”,在社区过往群众较多的地方搭起了宣传台,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册,解答群众提问,提醒其提高防范意识,学习防范措施,在遇到相关事情后及时采取法律手段,寻求救济途径。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系列短视频、发放宣传册、现场接受咨询、以案释法等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旨在宣传非法集资犯罪危害,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