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郭磊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时间:2021-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8日,市检察院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洋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黄祖旺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郭磊检察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谋划精细、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指问题核心,体现了对同志的用心负责,整体重点突出,整改方向明确。结合存在不足,就下一步抓实问题整改、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郭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学习,尤其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及相应有关书目。通过持续跟进学,促进真正领悟、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深刻体会进而剖析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二是进一步做实,特别是围绕“为民办实事”要做到办案做实、服务做实、整改做实。要围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温暖控申”品牌建设,巩固“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有益经验;继续细致做好会议、档案、信息化、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充分满足办公、办案需求;要结合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以更好发挥服务作用为目标去深入思考、持续推进,从服务身边做起,更好地为干警服务、为人民办实事。三是进一步提升,要持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政治三力”,提升履职水平,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密切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切实提升思想观念,真正以学促行、学以致用,通过对工作、岗位、职责的深刻认识,更好抓实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