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市院机关一支部开展保密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7日,市检察院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赴池州保密工作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仔细聆听关于中共黄西工委发展历程及其在霄坑村领导开展革命斗争情况的讲解,深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池州地方史上的保密工作等内容,观看了《皖南烽火 红色记忆》短片,生动直观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舍生忘死、英勇斗争、保守秘密、坚贞不渝的高尚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使得党员干警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深刻的洗礼,达到了教育感召、塑造提升的目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池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