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8日,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结束后,机关一支部迅即召开专题研讨会,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交流讨论、畅谈体会感悟,针对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党员轮流领学、全员深入研学的意见建议。

    陈勇同志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表示肯定,并对下步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提出细化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对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再审视、再谋划;要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情,加强全面协同、勇于争先进位、注重特色创新,以具体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要强化“从政治上看”的自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检察工作的现代化充分服务保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