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东至县检察院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东至县检察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该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高站位“抓”,在组织筹备上精心谋划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立足实际,研究制定了由院党组抓“总”、各部门负责领导抓“实”、全体干警抓“细”的学习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对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宣传方式等进行引导,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良好基础。

高标准“学”,在学深悟透上贯通融合10月16日,组织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邀请县委讲师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号召全体干警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结合具体工作话感悟、谈体会、写心得,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高频度“宣”,在氛围营造上丰富拓展精心策划,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转载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报道,宣传全体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等内容,公众号发布原创信息30余条,转载60余篇。通过室内LED显示屏播放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高质量“做” ,在以干促学上彰显成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做细民生服务,在平安建设中贡献检察力量,截止目前,提起公诉214件264人,办理民事、公益诉讼案件71件,接待来访群众110人次,办理司法救助案件7件,发放救助金10万元。送法进企业,进商会3次,服务企业40多家。建立“双提升”工作督导组,进行“四不两直”巡回督导检查40余次,发送短信40万余条。召开“府检联动”+业务工作座谈会,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在香隅高速出口日夜坚守1000余人次。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