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池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理论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5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理论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会议,院领导、专职检委参加会议。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陈勇主持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会前,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书籍。会上,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市“两会”精神等内容,黄祖旺、秦茂成和李文保三名同志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三个专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祖旺作交流发言

▲秦茂成作交流发言

▲李文保作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