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不负春光充电忙 蓄能提升再出发——池州市检察院举行2023年党员春训开班动员会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

2月1日上午,池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2023年党员春训开班动员会。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作微党课报告。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胜友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和全体干警参会。

▲陈勇讲话

陈勇在讲话中阐述了本次春训开班动员的目的意义,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和保障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本次党员春训取得扎实成效,陈勇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确保春训效果,要以检察现代化为导向,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吴胜友主持会议

▲朱春泽授课

动员会结束后,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朱春泽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引导全院干警研深悟透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检察干警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引检察工作实践。

▲授课现场

本次党员春训为期3天,以领导授课、专家解读、个人自学、支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