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春训 | 池州市检察院举办廉政警示教育课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授课现场

2月2日,池州市检察院举办2023年度党员春训班第二课,本次课程由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保为全院干警作以问题为导向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为检察机关服务池州现代建设提供纪律作风保障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茂成主持。

▲秦茂成主持会议

▲李文保授课

会上,李文保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贯彻落实要求,从怎样理解把握,如何结合检察工作和检察机关如何贯彻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授课现场

会议结束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远吹冲锋号,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池州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