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报告会现场


2月3日上午,池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2023年度党员春训班第三课,本次课程由市院检委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邹国平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茂成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和全体干警参会。

▲秦茂成主持报告会


▲邹国平作宣讲


报告会上,邹国平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促进广大检察干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会现场


秦茂成主任要求,全体干警要不断增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履职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池州检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