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举办国防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23-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广大干警国防意识,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国防的浓厚氛围,2月3日下午,市检察院邀请贵池区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冯涛来我院作“认清形势 勠力同心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国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茂成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和全体干警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秦茂成主持


▲冯涛授课


讲座上,冯涛政委围绕“当前国际形势”、“我国国家安全形势”、“对中美、中日、中印、朝鲜半岛问题的思考”、“当前维护国家安全的思考”、“池州军分区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具体举措”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世界战略格局的发展与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整场讲座精彩纷呈。

▲讲座现场


市院干警认为,此次国防知识讲座很有意义,既丰富了国防知识,又增强了爱国热情和国防意识,锤炼了党性,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履行好检察职能作用,办好涉军案件,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国防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