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池州市检察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迎“七一”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池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热情。

一次党课宣讲

6月30日,池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以《高擎思想之旗 汇聚奋进之力——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为题,从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扎实推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三个方面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全体检察干警深受思想政治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实综合履职,提升高质效办案能力,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保障新发展格局,服务池州现代化建设。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6月20日,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与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新四军苦难辉煌历史,党员干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加强了党性淬炼。

一次集中宣誓

在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党员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一次红色研学

在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红色研学小组参观了军部司令部旧址和军长叶挺、副军长项英等的办公、居住场所。珍贵的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让小组成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在烽火岁月里艰苦朴素、不畏牺牲的红色革命精神;墙上的“宁作沙场鬼,不做亡国奴”口号,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小组成员的心。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6月30日,市检察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获得表彰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既肯定了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又激发了其他同志的干事创业的激情。

一次走访慰问

“七一”来临之际,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将饱含关怀之情的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颁发一批纪念章

红色华诞,光荣在党。6月30日,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为入党整10年、20年、3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10、20、3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党员心坎上。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