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黄祖旺副检察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年中专题会议
时间:2023-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下午,池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祖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年中专题会议。市院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八检察部)、宣传教育科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黄祖旺传达学习了《关于违纪违法案件倒查发现的6起检察人员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方正同志在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手册(2023年版)等内容,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以来各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思路和规划。

黄祖旺结合分管部门的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行“一岗双责”三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做好廉洁自律。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