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全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0日至22日,池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市检察机关及共建单位党务干部共30余人到安庆岳西县委党校开展培训。开班式上,岳西县委党校陈玉副校长致欢迎词,市院机关党委书记秦茂成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党章》《大别山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党建工作实务讲解》等理论课程,还组织参训人员瞻仰大别山烈士陵园,参观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安徽省首任省委书记王步文烈士故居,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务干部培训,既强化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又了解到基层组织工作实务方面知识;更是接受了深刻红色教育。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认真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建设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动池州检察工作现代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