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陈勇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理论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市检察院机关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以“抓实主题教育 以能力现代化助力检察工作现代化”为题讲授微党课,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和体会以及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举措打算,党员干警重点围绕“三学三问”,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入交流讨论,切实提高理论学习实效。

陈勇同志认真参与集中学习并听取发言,对此次理论学习研讨会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通过持续深入的政治学习,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