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池州市检察院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检察干警的文体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池州市检察院举办元宵节系列活动。

陈勇检察长为大家送上祝福并宣布活动开始



·趣味猜灯谜·


元宵佳节当然少不了“猜灯谜”。本次活动准备了不少灯谜,内容多样,大家踊跃参与,各显其才,纷纷抢答谜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向上的浓厚文化氛围。







·欢乐投壶·


投壶起源于古代射礼,寓意团结与友谊。干警们欢声笑语,怡情悦性,将新年的喜悦与祝福融入每一个投掷的瞬间。




·手工包汤圆·


开始包汤圆了,干警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粉和汤圆馅,在他们的巧手下,一个个圆滚滚的汤圆很快就包好了。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