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市检察院开展“凝心聚力铸检魂 巾帼建功展芳华”主题党日插花活动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轻松活泼的妇女节氛围,弘扬检察女干警热情饱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女干警鉴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3月8日上午,市检察院开展“凝心聚力铸检魂,巾帼建功展芳华”主题党日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少强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池检巾帼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耕耘,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活动中,花艺师讲解花枝修剪、造型设计、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并现场展示了经典的插花造型。随后,大家纷纷发挥创意,精心构思,巧手翻飞,将一朵朵鲜花巧妙组合,创造出一件件充满生命力的花艺作品。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女干警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也进一步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引导全体女干警奋楫争先、勇挑重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插花活动现场

▲展示花艺作品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