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检魂 ——池州市检察院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这是一场肃穆庄严的主题党日活动。今天上午,池州市检察院党员干警来到了坐落在青山翠柏间的池州烈士陵园,在清明来临之际祭奠革命先烈。


▲伫立追思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秦茂成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花篮绶带




在高大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检察干警列队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缅怀,追思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精神。随后,党员干警缓步环绕革命烈士纪念塔一周,瞻仰纪念塔,并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对人民英雄的无限敬仰和深深哀思。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党员干警向革命烈士默哀


清明祭英烈,精神永传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检察干警传承革命精神、赓续前行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继承先烈遗志,传承伟大革命精神,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另一方面要立足法律监督职能,以办案为抓手,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大红色资源保护力度,合力守护英雄烈士荣光。

▲瞻仰纪念塔并向革命烈士敬花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