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好,欢迎访问池州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检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检察业务         党建之窗         队伍风采         基层传真         检察文化         光影检察
单位简介 检务指南
办案流程 荣誉史册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风采
喜报(2019-1)市院拍摄的《糊涂》获第三届平安中国“三微”大赛最佳微视频奖
时间:2019-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由中央政法委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结果揭晓,池州市检察院选送的微视频作品《糊涂》经过初选、地方推荐、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最终斩获最佳微视频奖 .

 

  《糊涂》讲述了故事主人公胡支书没能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糊上了象征阳光监督的窗户,堵上了群众监督的渠道,被企业老板轮番的金钱攻势攻陷,最终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该片巧妙地运用“糊窗户”的隐喻,将公开、监督与职务犯罪预防联系在了一起。 

 

  据了解,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是中央政法委于2016年创办的,2018年是第三届。本届比赛共收到作品近万部,这些作品生动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政法系统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聚焦广大政法干警特别是基层一线干警,展示政法工作新成效新气象,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讴歌政法干警的忠诚奉献担当,让政法正能量更充盈,让主流舆论更强劲,使政法影视宣传成为新媒体条件下推动政法舆论生态进一步优化的新锐力量。 

 

 

 

 

 

友情链接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东至县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池州市人民政府
法制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
安徽纪检监察网
池州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