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光影检察
淡淡书香 浓情“六一”——市检察院开展“欢度六一·安全伴我行”活动
时间:2018-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市检察院邀请贵池区消防队在低岭村小学开展了“欢度六一·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检察院联合消防队举办一场防溺水、防火安全讲座,并向低岭村小学捐赠儿童图书60余册,给孩子们建立一个爱心图书角。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秦茂成还为低岭村的“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进行颁奖,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