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光影检察
市检察院联合翠百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净城慢跑活动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池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倡导绿色生活,9月14日上午,市检察院联合翠百社区开展“池州plogging” 净城慢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市院各支部志愿者沿着翠百社区-池阳路-东湖中路-建设中路-秋浦花园慢跑,遇到垃圾就停下来,将缝隙里、拐角处的每根烟头、每张纸巾、每个塑料袋、每根棍子,都清理得干干净净。他们在拾捡垃圾中锻炼身体,在运动中塑造文明,用自己的行动引导我院干警将健身运动与捡拾垃圾有机结合,倡导在注重运动、健康生活中提升环保意识,净化美化我们生活其中的家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更是让志愿奉献精神融入我们的血液之中、让服务成为一种习惯、让池城——我们美丽的家乡变得更美更靓更和谐。(本次活动参加志愿者:陈志华 朱鸿飞 查莉莉 陈丽 纪娟 施莹云 )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