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光影检察
池州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陈勇列席市法院审委会会议
时间:2022-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示范落实院领导办案工作有关要求,8月10日,池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陈勇列席市中级法院2022年第14次审委会会议,就两起刑事抗诉案件发表意见,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池州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艳阳主持审委会会议。

 

 

 

    陈勇就受邀列席会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委会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组成部分,也是强化监督制约、推动检法两家司法权规范行使的有效保障。他强调,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加强与审判机关的沟通协作,坚决落实“两院”组织法及上级检察院有关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工作的部署安排,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促进诉审良性互动,共同维护司法公正。

 

 

 

    据统计,今年以来,池州市两级检察院检察长(含副检察长)累计列席同级法院审委会13次,目前已实现两级检察院“一把手”列席全覆盖。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