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光影检察
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对贵池区司法局、经开区司法分局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
时间:2022-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省院关于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的要求,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对贵池区司法局、经开区司法分局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8月22日上午,池州市人民检察院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动员会在贵池区司法局召开。

    会上,池州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章敉平宣读了《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方案》,贵池区司法局、经开区司法分局、贵池区检察院分别介绍了社区矫正工作、检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主持会议,并就全力支持和配合检察机关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作出了部署。

    巡回检察组组长、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余文庆作动员讲话,对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保障巡回检察工作有效开展,努力取得双赢共赢的法律监督效果;三是提升办案意识,将案件化办理融入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各个环节,高质量完成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四是抓好风险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不发生涉疫事故,要严格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

    本次市检察院将对贵池区司法局、经开区司法分局开展为期五天的社区矫正巡回检察,采取调阅案卷、查看信息平台、听取介绍、与社区矫正对象谈话、实地查看教育学习场所、发放问卷、大数据追踪轨迹等方式,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情况进行全面检察。针对检察发现的问题,将向有关单位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并跟踪整改。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