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光影检察
【喜庆二十大】池州市检察机关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上午10时,池州市检察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在七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此外,其他检察干警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分别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贵池区检察院

东至县检察院

  

石台县检察院

  

青阳县检察院

各基层院也分别组织检察干警同步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池州市检察机关干警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干劲十足,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奋力开创池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