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对预防工作作出批示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在九华山风景区检察院报送的《以法治教育基地为载体升华职务犯罪预防水平》上作出批示:九华山风景区检察院以法治教育基地为载体,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成绩显著,希望进一步深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为九华山旅游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接批示后,九华山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干警传达学习张士平书记的批示,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意见:一是继续以法治教育基地为载体,着力提升职务犯罪预防水平。二是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积极开展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保持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积极应对新形势挑战。三是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典型案件庭审、检察工作站、预防职务犯罪联络员等平台的作用,深入开展系统预防和专项预防,灵活运用预防调查,案例分析等多种途径,提高预防工作实效,为九华山旅游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