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青阳县政府主要领导对检察院专项预防调查报告作出批示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青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纪良才在青阳县检察院向县政府报送的“我县查处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案件的预防调查报告”上作出批示:“县检察院形成的《我县查处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案件的预防专项调查报告》,很有价值,对我县卫生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和成因进行认真分析,请卫计委认真阅处,有针对性地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扎实做好卫生系统职务犯罪的预防工作”。

接到批示后,青阳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侦防干警深入领会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措施。一是结合全县卫生计生系统正在开展的“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预防活动,检卫联动,共同做好卫生计生系统职务犯罪专项预防工作;二是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惩防并举推动反腐倡廉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三是坚持依法预防、主动预防、精准预防、联动预防,协同县卫计委查找单位管理、规章制度、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增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效,为青阳创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再做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