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关爱童心,护航成长——我院“童心驿站”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揭牌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7日,我院在县实验小学(本部)、东至二中初中部举行“童心驿站”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揭牌仪式,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乐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旭为工作室揭牌,我院未检工作室成员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由林革华检察长主持。

揭牌仪式上,章旭书记发表致辞,对检察机关设立“童心驿站”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下移工作重心,切实保护未成年人权益表示肯定,指出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责任重大,要求工作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检校沟通,畅通工作机制,开创我县未检工作新局面,为“平安东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副检察长凌留楷介绍了我院未成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童心驿站”创建情况。

仪式后,检校双方进行座谈,许乐生副检察长强调指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成立后,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未检工作的重要性,精心规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童心驿站”活动;二要增进沟通,加强协调。强化检校共建,巩固校园法治宣传主阵地,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犯罪;三要有序推进,打响品牌。严格按照创建方案的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各阶段的工作,形成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为全面落实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我院积极探索未检工作新机制和新方向。以“童心驿站”未检工作室为载体,培养专业化队伍,提升工作水平,深化犯罪预防,推进社会化支持体系,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使“童心驿站”成为未成年人心灵的憩息地,成长的加油站,安全的守护者。(许燕 供稿)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