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市院桂建明副检察长一行来我院督查侦查监督工作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桂建明带领侦监处处长陆树生一行前来我院督查“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和“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开展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分管副检察长及侦监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侦监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我院侦监工作情况,特别是 “两个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两级院侦监同行就如何做好“两个专项”活动进行了交流。

桂建明副检察长针对我院下半年“两个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在青阳山连山,水连水的环境下,分析研判侦监“两个专项”工作短板,积极与渔政、国土、林业等行政执法部门联系,要敢于监督行政机关的不作为,争取突破“两个专项”空白点。二是以考核为导向,强责任。市院新修订的考核办法中监督案件分值的增加,就旨在鼓励办案人员加强监督,担当起侦查监督的责任。三是以目标为导向,增绩效。增强监督意识,主动作为,开创“两个专项”工作新局面。

毕若痴检察长作表态,我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狠抓落实,消灭重点数据空白点,力争侦监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