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爱心暖“宝”,助力脱贫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端午佳节、“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13日,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余志霞,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孙贵桐一行来到贵池区牌楼镇穿山村看望慰问贫困学生。

送爱心——助力穿山村脱贫攻坚工作

干警们来到穿山小学,走进教室,找到贫困学生。余志霞副检察长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小组成员相继为贫困学生捐出助学金,以实际行动助力穿山村脱贫攻坚工作。

送书籍——提高贫困学生知识文化水平

干警们为贫困学生送上学习用品和课外书籍,收到物品后,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小组希望通过书籍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孩子们的知识文化水平。

此次活动是由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牵头组织,与院妇委会、关工委联合开展的“携手同行,聚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内涵丰富、意义深刻,既是一次“迎七一”的党性主题教育,也是对穿山村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助力,更是为孩子们送去了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友情链接: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2045661 邮编:24700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